$0
查看

深圳普通話學習營7-14天

深圳
沒有評分

活動時間

7-14天

類型

日遊行程

建議參與人數

不限

語言

English, 廣東話, 普通話

深圳市,簡稱,別稱鵬城,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都市,同時是副省級計劃單列市經濟特區國家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,1979年1月在原寶安縣的基礎上設立,為中國的證券資本市場中心、以及重要的國際經濟中心 。深圳全市均劃入深圳經濟特區範圍。南邊與香港接壤,北與廣州市惠州市東莞市毗鄰。
深圳因改革開放而快速發展,在中國的制度創新、擴大開放等方面承擔著試驗和示範的重要使命。1980年,中國第一個經濟特區——深圳經濟特區在此成立  。自1999年起,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每年定期在深圳舉行。2010年,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獲中央政府批准成立,將作為深圳與香港合作的先導區。2011年,深圳主辦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 。2016年,深圳市生產總值超越廣州市成為中國經濟總量第三大城市。
深圳是中國南方重要的高新技術研發和製造基地。深圳港貨櫃吞吐量連續多年居於世界第三,外貿出口總額連續21年居中國大陸第一位。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是中國大陸第四大航空樞紐。深圳證券交易所的首次公開募股數量自2009年至2015年居世界第一位,是中國企業重要的融資平台 。

查看更多

Multi day

English
廣東話
普通話

旅遊地點

深圳
$0

所有者

Michelle Siu

會員自2022

你可能也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