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0
查看

深圳拓展中心、野外定向及越野追蹤訓練2-4天營

深圳
沒有評分

活動時間

2-4天

類型

日遊行程

建議參與人數

不限

語言

English, 廣東話, 普通話

定向越野的起源有好幾種說法,有認為定向越野是起源於1918年瑞典童軍領袖吉蘭特發明的一種「尋寶活動」——一種用來訓練童子軍在野外辨別方向及體能的練習,也有看法認為定向越野源自於軍隊的野外作戰訓練。早期的定向越野運動只在北歐國家流行,有資料記載的第一次定向越野比賽是在1897年由挪威舉辦的公開賽。1932年舉行了第一次世界定向錦標賽。
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駐紮在英國挪威反抗軍將這項運動引進英格蘭,並迅速在熱愛戶外活動的英國人民中大受歡迎。其後,定向越野活動傳播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等國家,成為了一項世界性的體育活動。1961年,國際定向越野聯合會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成立,最初的成員國有十個,分別是保加利亞捷克斯洛伐克丹麥德意志民主共和國(東德)、芬蘭匈牙利挪威瑞典瑞士德意志聯邦共和國(西德)。總會制訂了定向越野運動的一系列項目和規則。1977年定向越野運動得到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承認。至2008年,國際定向越野運動總會已經有69個會員國。

查看更多

Multi day

English
廣東話
普通話

旅遊地點

深圳
$0

所有者

Michelle Siu

會員自2022

你可能也喜歡